close

說走就走的旅行很適合我 

太早計畫的旅行我反而計畫趕不上變化

曼谷去過七次 只有一次最遠跑到華欣一日來回

其他全呆在曼谷市區 

 


(第一天 到達曼谷的夕陽)


第八次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我要去清邁

這次當小導遊帶著最好的姐妹她的父母親

四個人臨時決定 訂了國際機票 

再訂國內機票 最後決定住宿

住宿對我來說 真的是非常重要 

姐妹說不需要太好 乾淨能睡就好 便宜

不用太講究 開出以上條件 加我的條件

我就開始做了三天的功課 


條件一、ㄧ晚雙人房價格訂於1000~2000

條件二、今年新開幕的

條件三、離市中心不遠、交通方便

條件四、評價在8.5分以上(滿分十分)

  

雖然去曼谷那麼多次 

但我還是有很多沒體驗到的 

這次的旅行讓我有很新鮮的第一次初體驗

到達曼谷不管新舊機場

我二話不說 一定跳上計程車 

這次4個人4大咖行李 

計程車好像蠻難擠的 

選擇搭機場快線進市區

並在機場橘色Super Rich換泰珠

 

 

第一晚入住了 Movylodge Hostel三天兩夜 

 


一晚雙人房$1251(台幣含稅)

等於一個人625元而已 

有地方窩著洗澡休閒有冷氣吹買的東西隨意丟

行李還可以完整的攤開 說真的沒什麼好嫌棄的 

相對東京的膠囊旅館一晚一個人就要快2000 

行李還要在共用地區攤開 鎖在視線看不到的地方

一個人躺的大小空間⋯

  

  

從家裡(台灣)出發到曼谷第一天

坐了一天的交通工作

捷運 客運 飛機 機場快綫

BTS MRT Uber 

好累呀 

 

 

 

 

  

共有16間客房

 


 

  

  

因為帶著朋友的爸媽又一人帶一咖大行李

就選擇雙人房 

方便行李打開與整理

房裡沒有衛浴設備


  

  

廁所浴室是共用的唷 

而且是男女共用

 

  


位於2樓的鞋櫃 

換完室內拖鞋再往樓上走

  


洗衣機有兩台

烘衣機只有一台 

而且要準備很多10泰銖

要60元左右才能把衣服烘乾喔


整理評價地理位子方便 

便宜也舒服 

但隔音不是太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pink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