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很窩心


蠻隱密的巷弄內 

找了一下才發現 

為什麼想住在這

想體驗膠囊的感覺 

常常聽到 但都沒住過 

因為也會擔心住在一起的人 也怕不自在 

也怕吵 也怕東西被偷 種種的不安 

還是被我的好奇心壓了過去 

就住吧 當然猶豫了幾天 訂完也一樣

因為在曼谷的住宿真的很便宜就可以住很好 

也覺得再加ㄧ些錢就住4、5星了 

但 因為沒有嘗試過 所以 我一直說服自己

很拉扯的內心(自己都翻白眼了)

 


白色的外牆 還留著聖誕節的佈置 

也不會覺得怪 

倒是覺得很搭 

不搭的部分只有曼谷的天氣 

熱斃了

 

 

 

 

旅人們 時間的重要性 提醒著我們 

  

早上很明亮

 


櫃檯旁 整個一樓是開放空間 

室內室外  

室內位子蠻多元的 看你想坐地板 沙發 木頭椅子

大家都一個人 都是老外耶  

好好奇 他們是從哪來 要去哪 要在曼谷呆多久 

很羨慕老外他們散發著 我就是在渡假 放鬆中

那種氣息 讓我覺得 很神奇 

 

開放式的一樓大廳進入二樓需要房卡 BB

 


有點點窄 

因為我們是扛2個行李箱的人 

別人都是背大包包   

  

 沒有電梯 

慢慢一階一階的扛吧 

 


這是房間的門 

左右兩邊 

一間裡面有10張床

上下舖  

 

好期待的噗通噗通心跳聲又再次在我耳朵出現

 

 

超 級 安 靜 !!!

  

裡面不是沒有人

在睡覺 

 

 

小心翼翼的把2個大行李扛到最裡面

然後 用最小音量整理一下 

  

 很雀躍的爬樓上我們的小房間 

 

  


衣架、插座、小鎖櫃、風扇、夜燈、迷尼床櫃 

都超符合人人體工學 

 


睡覺的時候把門簾拉上 

完全是個私人空間 

超級棒 

床的軟硬度也適中

   


上下舖的最小方 

有一個較大的鎖櫃 

好貼心 

 

看完很滿意的床 

去看看 晚上洗澡的浴室 

是共用的 

第一次 初體驗 很好奇 

 


乾乾淨淨的 

是我喜歡的大理石色調

 

 

淋浴間*3與廁所*2

 洗手台

晚上洗澡很安靜 

洗的很舒服

看完廁所 走到1樓的戶外

  

外國人真的很大自然 

是蠻想跟他們一樣很悠悠哉哉地

但最後

我選擇留在冷氣房裡    哈

  

  

如果想體驗 想自己一個人來曼谷 

真心推薦這裡 安靜 舒服 自在 

睡得很好的一晚  

The Cube Hostel 立方青年旅館

地址:

 3/9 Saladaeng Road, Silom, Bangkok, 10500 泰國

2人ㄧ室 一晚大約台幣62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pink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