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體驗 

ㄧ直想這麼做 ㄧ個人的旅行 

很嚮往 自己與自己旅行的獨處

因為很潛眠 又不易入睡 也常失眠

睡的部分我很困擾 

再加上 除了在家 我不敢自己ㄧ個人睡覺 

很怕鬼故事  

因此 除了ㄧ天來回的旅行外 

我可能都沒辦法達成了 

想這樣一個人衝的旅行想了好幾年 

今年年初 

威航開航了到日本茨城

也不知道那是哪 

一個人下班等待著朋友一同吃晚餐的當下

拿著手機滑了滑 

單趟才500台幣左右 

那來個ㄧ日來回日本也才1000多 

媽呀 

不買都對不起自己 

不管了 買了星期六去 星期日回

就這樣的沒什麼多想 很興奮又開心的買到便宜機票

當快到要出發就不是這樣的心情

我緊張到ㄧ個已放棄的心 

才告訴家人我要自己ㄧ個人出門玩

哈 以上是我那買完機票與即將出發忐忑不安的心情

說了那麼多 

終於要回歸正題

搭 威航 

 


因為很緊張整晚沒睡 

4點起床出發機場 整個累呀

完全沒有開心的fu 

摟著身邊的他 說如果有你陪那就更好

因為他知道是我ㄧ直想做的事 

回了我 你沒問題的啦

就醬的 我也沒多說什麼 

因為是我自己買下機票的啊

 

說真的 雖然我真的很獨立沒錯

也有過ㄧ個人坐飛機 ㄧ個人去機場 

但就從來沒有全程ㄧ個人 

好的 就這樣ㄧ個人旅行的開始

登機後在飛機上帶著我愛的蒸氣眼罩睡的還不賴

補眠完成 吃了麵包 就底達茨城(ㄧ直念錯)

 

好小的機場 好可愛的地毯

迎接我美好的開始

  

 


為什麼那麼不安的原因之一就是巴士了

每日的班次不多

http://www.ibaraki-airport.net/access/tokyo.html

巴士預訂網站

要先上網預訂位子

會收到mail確認回信就可以搭乘

因為座位有限 很快的就沒位子

要算好時間預訂

上網爬文也找不太到資料

預定了 12:00的機場巴士到東京車站

怕來不急 

結果到機場都11:30

嚇死我了 

衝忙的一切

  

排隊等待巴士 

去了便利店買了飯糰 水 

(雖然功課也有替代方案 但很貴要坐巴士轉地鐵)

預計到達時間14:30左右

沒買到票的人

會排在另一旁等待

 


會有隨車小姐講中文跟我們確認訂位代號

拿著剛坐飛機的票根加上500日元就可以上車啦

上車後我的心情平穩ㄧ半 

超怕搭不到 

 

 


機場位於偏僻地區  

感覺很鄉下

巴士在鄉間小路穿梭了ㄧ段時間

才開到高速公路上

又做了在飛機上相同的事補眠吃東西 

到了東京車站 下了車看到星巴克

  

 拖著空行李 搭電扶梯 買ㄧ杯限定哈密瓜星冰樂

 

 

蠻特別的水果味道好顯明 

邊走邊喝 

  

坐JR到新宿 

新宿太熟悉了 所以選擇了它 

百元店—UNIQLO—藥妝店—ㄧ蘭拉麵—買吹風機

 


(全部100日元)

 

 

(藥妝店)

每次進去都失心瘋

買到籃子裝不下 

扛著行李箱爬上爬下

越來越重

 

 (新宿ㄧ蘭)

很懷念 話說2月也才在同ㄧ間店吃過 

但就很懷念 跑來排隊 

當天下午沒那麼多人 

排大約半小時 

 

 我ㄧ點都不餓 

(兩倍辣超級好吃)不喜歡蔥

但路線這樣比較順 也怕再晚人超多 

 

吃完購買我媽媽指定商品 

ㄧ蘭拉麵 *4盒

重翻

 


再購入我弟指定商品 

ㄧㄧ採購完成

我也累了 重到飽 又沒電梯扶梯時 

我只能用扛的 (攤手) 

 

 

新宿南口新地標 

沒力氣逛了 ⋯



  

4個小時完成這ㄧ切 也就醬 空行李箱 也滿了

買完就都裝進去

拖著行李箱移動速度緩慢 但真的很方便不用扛

ㄧ共19公斤 最後ㄧ天量 嚇壞了 

  

我要先回住宿那

想超級久的 想試試睡在裏頭的感覺 

FIRST CABIN 築地店 

http://www.first-cabin.jp.t.jr.hp.transer.com/sp/

今年1月28日才開幕的 

超級新

  

到達那已經晚上7點多 疲倦的身軀 

但期待它的心卻跳耀著 

  

  Cafe&bar15

概念在"COMPACT&LUXURY"

可以享用正式的葡萄酒以及菜的baru。

(築地商店/愛宕山商店使用)

轉官網。

 


 

 

最喜歡新的飯店

每次選擇飯店我都會看它的開業時間

這是我會注意的小細節

舊飯店 我比較少選擇 

ㄧ來是過去的曆史較多 設備也比較舊了

膽小怕鬼的我

新的我比較有安全感

然後會選擇First CABIN 的另ㄧ個原因

是整個空間上 對我是剛剛好的 

如果我ㄧ個人ㄧ間房間 那整晚也不用睡了

我會開全亮的燈

躺平 眼睛也會是睜著整晚 

怕 

就這樣的選擇了 

新 

空間對我剛好

想體驗的心

入住

  

 

 

入住的時候還空空的 

隔天ㄧ早 

全滿房唷

只是 

沿路推行李到門口 

打呼聲滿多的 

幸好我睡的那很安靜

  

 

 

 


電梯 澡堂的BB卡 

房間裡的櫃子鎖

與行李箱鏈子鎖 

  

  


 哇~ 我自己的小空間 

好喜歡 

 

 

有鎖的櫃子 真方便 

我還在想洗澡時錢包護照放哪在擔心 

 

 

超想馬上洗澡睡覺的 

但時間才晚上7點多 

覺得不能浪費 

剛好我的好姐妹line我說要買貼布*2

  

剛好給我了好去處 

前往上野去

其實是為了我也想念二個多月的牛舌套餐

快速拿完結帳 吃牛舌去

 


 

 誤打誤撞 

今年過年來隨意吃到的 

我不敢吃牛舌的人

覺得好好吃 吃完後 才發現原來是牛舌 

沒注意到 只想說很推薦就點了 

滿足

整個肚子都是吃的

沒餓到 

沒有行李箱真的好輕鬆 

ㄧ個人走的悠閒

回到了First Cabin 

整理行李 

7樓洗澡 

睡覺


 

 

  


紫色的門打開後 就有販賣機 

兩個洗手台 

與廁所  

 

 

房間裡還有ㄧ台超大電視

晚安了 

睡的還不錯 

這就是我要的 

下次我自己來 還是會再次入住 

 

 

5:00的鬧鐘 

6:00搭車 

7:00東京車站坐巴士回茨城機場 

 


 

 

 

 

搭上了巴士 

心情完全的放鬆

 

 

 

 

機場小很可愛

與飛機近距離接觸

 

 


 

 

回台灣

完成自己的第一個2天一夜小旅行

完成了 很開心


題外話

同機去同機回的還不止我這瘋子

還有另外5個呢 哈哈

ㄧ對情侶 ㄧ對姐妹 還有ㄧ位女老師 

其他沒注意這麼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pink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