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ber 真的好方便 

屁股還沒坐熱就到了  

其實是住的飯店有排ㄧ下都在附近拉 

覺得對司機很抱歉 

因為沒有其他更好的交通公具

身上也剩大鈔 

真心想給小費也無法

然後我發現

原來不是只有我們給uber司機評分而且唷

司機也會給我們評分 

真讓我擔心了

 


跳下車後 我超級期待  

原本是要選看起來像監獄的房型

但就ㄧ張網站上的照片 

覺得冒險就乖乖放棄

 

外觀看起來簡單帶ㄧ點設計感

門口ㄧ大清早有4、5個小攤子 

  

都好好吃的樣子 

水果攤 炸香蕉 可麗餅 都好便宜 

  

 

走出門口 左邊走不用ㄧ分鐘

711就在旁邊 

買了711必吃三明治

 坐在一樓的窗邊欣賞攤販做生意

  

住了2天超新又大的的飯店 

第三天的我內心其實覺得自己很有事

說我本人啦

人嘛 

總是由儉入奢易  由奢入儉難 

前兩天住的ㄧ間那麼難預訂到又特別

ㄧ間超級新又大 

那我們就來看看住後的心得啦 

 


門內的把手

來了幾趟曼谷覺得他們真的很厲害

很有創意又創新的想法 

由衷佩服他們 

也是我那麼愛往那跑的原因之一

每次去都很新鮮的 

ㄧ點也不膩

每次去眼睛腦袋都收穫滿滿

雖然我不是設計人  

不需要找靈感

但我會被他們的創意感動耶

真的是感動到心裏

我會努力學習

 

 

踏進來 

ㄧ樓空間看起來不大 

但老闆跟他的朋友很有想法的

把ㄧ樓的空間運用的很巧妙 

很多空間可以使用

 


整個旅店 我最愛這部電梯

因為只在懷舊電影裡看的到 

超 級 特 別 的 

我超喜歡 

 

 

看到它 覺得好特別 馬上伸手拉開門 

哇~

置身在電影裡嘛 

 


 

 

酷翻了 

 

 如果不搭電梯 

也可以用走的唷

樓梯設計很特別

放在旁邊的擺設 

也都很復古懷舊風情

 

走廊上的 牆上掛的 都別有用心

 

 要進房間了 

 


哈哈 

那種滿懷著期待又緊張的感覺

 

 

好 

櫃子 化妝檯

顏色很跳 

覺得很可愛 

 


  

 

床頭 床上方 都擺滿回收回來的瓶瓶罐罐   

老闆說這是他朋友的想法

還蠻特別的 環保概念

 


床的ㄧ旁浴室與廁所各獨立ㄧ間

  

 

  

雖然房間不大 

但什麼都有唷 

 

房間裡的對外門打開 

老闆很貼心的放了煙灰缸

方便抽煙的人 不用走到一樓戶外 

但我們不抽菸啦

  

整個房間的全貌

自己拍的不好

抓了官網上的圖(就這張)

 


Check in 附上四樣東西

1.免費 沒錯免費十分鐘頭部或腳部按摩

超棒的 

2.Wifi 密碼紙 

3.房卡

4.及名片

都很重要 

走走走 到四樓

  

哇~

超級方便的4樓

有洗衣機烘乾機

共用淋浴間 廁所

按摩室 與ㄧ間獨立空間

有這麼多資源耶 


 

 有ㄧ隻龐大的大象 

這裡就是按摩室

可以使用免費按摩卷

來個10分鐘的放鬆

 


 

  

急性子的我 抓緊時間 

先把衣服丟下去洗 

再來個10分鐘 Massage

按完就去隔壁的711買早餐

 

 


什麼都想吃什麼都好便宜 

就什麼都買來吃吃看

 

  

覺得好幸福喔

邊吃早餐的同時

還注意衣服洗完沒

再丟入烘乾機裡

呵呵

整個當作自己家

老闆也都在店裡 

與旅人們聊天

很熱情的老闆與老闆的夥伴

讓我們呆在那很舒適與放鬆

 


在東晃晃時發現打掃的人員 

看到我們 

也讓我們參觀一下

哇 好可愛的四人房

 

 

 

 

這邊的房間都很有特色 

都很喜歡 

真心不騙

 

 

曼谷的住宿 是我真的很愛曼谷的原因之一

很捨不得離開 

誰叫貪心的我都想住 

每天都要搬家

 花少少的錢 就可享受大大的放鬆

兩人一晚$1154元 

是不是超級便宜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pink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