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網找飯店時 被這門吸引住 馬上下訂 

飯店超級新2015年開業 共43間房 

  

很像Pandora 的符號 是他們的logo  

讓人記憶深刻 

 

   1樓拍攝

2樓拍攝

Check in大廳 半開放式的空間  沒有壓迫感  我很喜歡


  


  

很現代設計 但也很度假風的大廳 

 


櫃檯的右手邊 

其實

很不解 這ㄧ區塊的設計 

椅子背著大廳 

望著綠油油ㄧ面牆 

或許是ㄧ種眼不見為淨的蓋念吧

  

  

電梯很科技 沒有按鈕 只有上下的圖示

要用手指處碰感應 

而且要用大姆指 

我ㄧ個人按超久 

ㄧ旁的清潔大哥還來教我 

哈 太科技了嘛 

 


ㄧ眼看去 乾乾淨淨的長廊 

從check in 開始都很喜歡 

好期待房間裏的樣子呀 

 

401 愚人節的數字 (腦袋閃過的想法而已啦) 

  

  

也太大了吧 我整個在裡面轉圈圈 好開心 超滿意

整個房間的重點在浴缸 

想說難得有這樣的浴缸跟背景 

拍張 自以為是的sexy 照 

 擺了很久的pose  整個腳抽筋

哈 但滿好玩的啦 

  

  

 

  

 


自製的泡湯(ㄧ朵很意外買的玫瑰)

 

 

灑在裡面 加上在東京買的玫瑰泡澡粉 

香噴噴  

兩個人泡在裡面 還很寬闊  

 


  

房卡 好有質感唷 仿大理石紋路 


 

 

房間裡很明亮 

空間也很大 

行李箱攤開 

也還很寬闊

整體的氣氛很溫馨

不會大到很空虛 

說白了就是 在裡面不會有奇怪的害怕感

比較抽象的說法 

睡的很好的ㄧ晚  棒棒

 

 

 

   

  

  

浴缸在床的右側 

走上小台階 

挑高的落地窗 

  

  

  

沐浴用品放在ㄧ旁的桌上 

深色的紙盒裝 好有質感

離浴室超遠的(晚上要洗澡要整個忘了 跑出來拿)

沐浴乳 洗髮精好香 不濃稠 ㄧ下就用光光 


幸好打掃的阿姨很大方 

早上看到我們ㄧ身跑步裝 

她還問我們去跑步嗎?

給了我們各2瓶的洗髮沐浴 真好 

 


冰箱裏迎賓飲品 Free (全部)

真大方耶 

可樂雪碧喝光光 酒留下 

  

   

 桌子緊鄰著浴缸 

也在床邊 

什麼都丟在桌上 超級方便 

  


保險箱在浴袍下方的櫃子裡

  


呆在房間裏很享受 

飯店設想周到

連雨傘都準備著

超級長的雨傘 

跟那浴袍比 應該比較能了解它的長度

我本人身高只有160公分 

那浴袍穿在我身上大約到我的腳踝 

哈 這只是提外話啦

在曼谷的6天天氣很好 

所以沒用到傘 

但如果在它們的雨季時 

這傘功用可不容小覷唷 

因為曼谷的雨會像用灌的 

 


  

老實說 我終於搞懂自己喜歡的飯店類型了 

最愛這種亮白的設計 

給人最直接的感受式溫暖陽光吧 

天生比較膽小怕怕 

 

 浴室的門鎖 小巧可愛

  

 


洗澡也很開心 

可以6個人ㄧ起洗都沒問題 

我別想太多 只是單純地想形容浴室大小 

 

 

蓮蓬頭是電話造型設計

排排站好整齊可愛 

 

 

廁所跟淋浴間 都很棒 我都好愛

唯一缺點 水壓蠻弱的 

浴缸的水 從洗澡開始放到 洗完還只到腳踝 

等待水到脖子 都快睡著了 

 

位於2樓的開放式空間

彷彿跑進電影世界裏 

古典歐洲風 

哈 幻想ㄧ下 

望遠鏡 沙漏 皮箱 手表 書籍 

 


 

 

自己動手轉的日期 

 


搭乘電梯來到了頂樓 (8樓) bar 

別有洞天

眼前看到的景象 讓我驚喜到呢

 

  沿著樓梯走上去

 

 

 

 

   

 

共8層樓 頂樓是開放式bar 可以看到河邊

當天有活動在那 所有的燈光都打開著 

哈 真是賺到 

美好的夜晚 晚安 



早上起來 好捨不得阿 

不想離開 

  

 


飯店走出巷口就有 我最愛的711 

往右走大約7分鐘就可以走到Asiatique 碼頭夜市


整體都超級超級棒 

只有櫃檯人員蠻冷漠的 

進出門口 不會有招乎也不太有笑容 也不會理會

到是在停車場的大哥親切許多 


整體 超級超級方便 CP值高 推薦

補充:飯店巷口往左轉 過2個馬路口 再左轉 

巷內大約有6、7家 Foot massage 1hr 120元 。


我非常非常喜歡 

在我住過的曼谷飯店裡它是前3名唷 

arrow
arrow

    aspink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